首页
2024年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2024-03-05 22:12:38
来源:
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迎来了龙年春季的新学期,2000余人回归熟悉的校园。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勇直前,接续奋斗。并于3月5日上午,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激昂的国歌和飘扬的五星红旗拉开序幕,石渠县第二完全小学负责人以《坚定信念 奋勇向前》为题给全体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激励师生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为切实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全面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涉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石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我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二小全体师生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迎接挑战、追求进步,续写二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