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宣传活动
2024-03-19 10:16:12
来源:
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3月18日,在全县范围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宣传活动,持续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两个责任”知晓率。


执法人员通过张贴条幅、发放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宣传手册和食品安全手册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提高群众对“两个责任”的知晓度,全方位提升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群众食品安全防护能力。


下一步,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压实监管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制度,同时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常态化监督检查,严防食品安全领域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守牢食品安全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