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2024年度金牛对口帮扶项目推进调度会
2024-03-26 14:22:3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省委、州委关于托底性帮扶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好金牛区“石渠所需、尽金牛所能”对口帮扶工作举措,助力石渠“生态建设立县、文化旅游活县、现代农牧兴县、经济发展强县”的“四县”建设。3月25日上午,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金牛区对口帮扶石渠县项目推进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金牛区第七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刘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石渠县发改局副局长安排部署了2024年金牛区对口支援石渠县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石渠县审计局副局长、金牛援藏干部母春蓉对金牛援建项目跟踪审计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为更好地推进金牛援建项目的实施,金牛区第七批对口帮扶工作队专门制定了《金牛对口援建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实施细则》,下一步将在以后的金牛援建项目建设过程中,据此加强项目跟踪审计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统筹协同配合。项目业主单位、县对口支援办、金牛区第七批对口帮扶工作队要加强工作联系,实施定期实地走访制度,每月18日左右召开金牛援建项目推进调度会,及时会商并解决援建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因石渠高寒高海拔特殊的地理环境,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精准把握项目的进展进度,抓好项目建设关键时间节点,力争金牛援建项目5月1日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县对口支援办要加强对援建项目建设进度的常态督促检查,县审计局严格落实好援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强化项目全周期管理,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金牛援建项目建设助力石渠“四县”建设。

2024年度金牛区对口帮扶石渠县11个重点项目的业主单位分管领导及其项目负责人、金牛区工作队项目联络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