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建好“四好农村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2021-03-24 08:24:5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设干线路。实施“交通+”工程,打造藏乡特色旅游路、产业路、文化路。目前,全县新建产业路、旅游路5条,完成10条县乡道改建工程。“十三五”期间,累计投入资金逾25亿元,建设村道联网路3600余公里。二是构建配套网。投入资金2200余万元,建成乡镇客运站6个、村级招呼站165个。公交站10个,安装村道指示牌165个、波形护栏350余公里。三是完善客运网。客运企业采取分片客运、农村公交、预约服务等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出行需求。目前,累计开通农村客运线路 5条,运行农村客运车辆28辆(23个预约响应式服务车辆),做到建制村通客运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