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一行深入部分乡镇检查督导工作
2021-12-04 11:37:1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至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一行深入德荣玛乡、真达乡、奔达乡检查督导工作。

土登一行先后深入德荣玛乡、真达乡、奔达乡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情况 、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医德医风、师德师风、疫苗接种、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对前期意识形态开展情况和县委督查小组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土登强调,各乡镇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列入单位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各种方式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真学、真懂、真信,并切实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意识形态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到每个工作环节。他要求,各乡党委政府要压实责任,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指定一位具体抓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的工作人员;要压实学习,每月的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按县委宣传部的要求学好、学实、学到位,做好讨论和总结;要压实工作,时刻保持工作状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各乡镇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来开展。

会后,土登一行还来到龙仁村、普玛村、麻达村、当巴村检查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他指出,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不断学习,积极探索新方法、建立新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身特色,形成工作亮点,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