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12-08 02:59:3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3日上午,县级领导张贵华率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渠县色须液化气充装有限公司、石渠县平安燃气有限公司、石渠县色须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深入了解了各燃气公司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检查组成员针对存在的部分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张贵华在现场要求,各企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登记台账在做好自查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登记台账;要严格按照相关部门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做到“严”字当头,落实好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部分问题要制定出问题清单,做到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宣传教育,全力促进燃气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关注,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加大力度不定点、不定期、不定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切实保障燃气健康稳定运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