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2-06 02:29:1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6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石渠县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级领导索朗群佩、洪伟、鲜勇、所仁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客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实事求是总结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又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符合我县实际。同时,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财政支出、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马传勇在会上指出,大家对石渠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及时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涉及工作层面的,县级相关部门要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县人民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石渠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部分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