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2-05-09 02:20:4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规范推进。5月8日上午,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县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重拳出击,严格查处违法违规住房,结合土地乱象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到位;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到“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属地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自建房屋建设行为,对擅自自建加层、破坏承重结构、不符合消防条件的,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要依法进行查处,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