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瓦须乡与德格县阿须镇打滚镇联合召开了睦邻乡镇友好边界座谈会
2022-05-09 03:23:3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了石渠县瓦须乡与德格县阿须镇、打滚镇睦邻乡镇友好边界座谈会。

会上,瓦须乡负责人就共建和谐边界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瓦须、阿须、打滚等乡镇在两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加强了走访沟通,推进了友谊联创、治安联防、纠纷联调的工作机制,逐渐呈现出边界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 ⠼font face="仿宋" >会议要求,站在新起点,大家要有“融资融智融四方,和谐和美和天下”的胸怀,进一步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和谐,抓和谐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团结共建、和谐共享、发展共赢”这一主题,双方边界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纠纷矛盾一起调,出现问题不埋怨、不推卸、不助长,共同呵护边界稳定,共创发展,共谋平安。



会议还签订了《睦邻乡镇共建友好边界协议书》、《睦邻乡镇支部共建协议书》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大家还前往太阳部落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邓小平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