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导方舱医院建设进度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2-05-09 02:39:3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补齐全县疫情防控短板、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贯彻近期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5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张贵华带队组成工作组深入蒙宜镇督导我县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我县方舱医院的空间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工作组要求,一是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方舱医院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咬定交付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建设方舱医院,全力保障隔离救治需求;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合理规划配套相应的基础设施,做好废水集中收集、消杀处理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四是要始终绷紧安全弦,严把工程质量关,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