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开展“温情五月·爱在母亲节”活动
2022-05-09 03:20:3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孝爱亲和之家风,在母亲节期间,县妇联同呷依乡党委政府一起联合开展“情系母亲节·关爱困难母亲”庆祝活动,把“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送到困难母亲和单身母亲身边,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呷依乡县级联系领导志玛拉吉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志玛拉吉对参与活动的姐妹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母亲要传承家庭美德,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重义守信、勤俭持家,积极创建文明、健康、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努力培育家庭文明,树立起良好家风,带动民风转变。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本领,注重转变思想观念,摒弃旧传统观念束缚,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希望社会各界要注重关心关爱母亲。

活动还为辖区内21名困难母亲和贫困妈妈发放了慰问金7000元。该乡党委政府为受表彰的“好媳妇”、“最美妈妈”、“好婆婆”发放电视机,并给所有参加活动的群众每人发放衣物和小礼品。

“党和国家不但是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的靠山,党的干部更是我们的贴心人,感谢每一次的牵挂和关爱!”,老党员布仁感激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