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2021-12-08 08:15:2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5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降拥洛珠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廉政党课。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2月3日至5日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讲话习近平2021年2月8日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习近平2021年2月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21年2月18日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和展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