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住建局学习《行政处罚法》宣传活动
2021-12-08 08:10:2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依法治县办有关法治建设的工作部署,为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依法行政水平,2021年621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真同志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及市、县依法治市(县)办关于贯彻落实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工作精神。法规信息股结合我局行业管理实际,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修订背景、重点修正内容、主要章节以及修订亮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之一,是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及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在当前时期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行业管理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要求,要将学习法治建设有关政策精神以及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纳入年度培训计划,加强宣传力度,逐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