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1-12-08 08:14:0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0日,党组书记、局长降拥洛珠给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降拥洛珠同志以“忠诚履行职责、永葆廉政本色”为课题,围绕自然资源行业近年来的一些作风不实、违反纪律等反面典型案例,从人性的角度深刻剖析了个别同志心太贪、心太活、心太软、实力太弱、心太懒等五个方面导致我们行业出现的各种腐败问题。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算好政治账、自由账、健康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人情账等七本账时刻保持警醒。

课后,党组书记、局长降拥洛珠同志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廉政党课为契机,牢记使命,永葆廉政本色;警钟长鸣,依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多为政府、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争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