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技术 | 伤筋断骨,何必东奔西走!仁德扶助 县内展筋续骨
2022-05-09 09:01:5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技术 | 伤筋断骨,何必东奔西走!仁德扶助

县内展筋续骨

石渠县人民医院接收一位高处坠落伤患者,经检查显示,患者骨折严重,骨折断端锋利,经过术前消肿、精心护理,2022年5月5日,在县医院李龙文副院长带队对患者救治方案进行讨论并决定进行手术。

2022年05月06日15:00分由李院长主刀为患者进行左肱骨中下段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桡神经探查、松解术,手术针对充分暴露骨折断端,进行骨折解剖复位,钢板坚强固定,按手术预期并配合术后早期康复锻炼,将患者并发症降至最低,历经1个小时,手术进行非常顺利,病人安返病房。

温馨提示:在生活、工作中可能会存在的安全问题,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尤其骑乘电动车、摩托车、高空作业的朋友带好头盔、护具,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