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德医风医技专项整治 | 突击暗访乡镇卫生院 持续推进作风改变
2022-05-08 09:00:2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开展我县医德医风医技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专业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质量,2022年5月3日至4日,针对《直击一线,关注民愿》云端热点栏目中出现的医院环境差,医生不在岗位等问题,石渠县卫健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组成专项工作组,对乡镇卫生院进行专项突击暗访。

在暗访过程中,工作组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对督查不到位的现场进行督改。

此次督查中各乡镇卫生院在岗情况良好,但部分卫生打扫不彻底,针对此类问题,县卫健局副局长周斌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诫勉谈话,并有县卫健局针对问题下发通报。

在下一步工作中,石渠县卫健局将持续开展医德医风医技专项整治暗访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得到解决,整体形象得到可观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