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06-29 08:01:2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对市场监管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重点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依法查处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市场监管局党委成立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沿街商铺LED屏等媒介进行养老防诈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二是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张贴告示、设立举报箱和媒体宣传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电话、邮箱,方便人民群众对食品、保健品领域养老涉诈的举报;三是细化任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养老涉诈苗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