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马路市场”常态化整治工作助力全域无垃圾行动走深走实
2022-06-06 03:11:5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石渠县全域无垃圾行动实施方案》的内容,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围绕马路市场治理为重点,我局执法大队于4月2日派出文明劝导员5人,对县城商业街周边街道进行了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进行常态化整治。

整治过程中,文明劝导员通过教育劝导、暂扣物品等方式对越门槛经营、无证占道经营等当事人进行了处理,并积极引导有意愿且符合办理经营证的群众进市场交易。当日,共整治占道经营8起,教育引导群众上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马路市场”整治,我县商业周边街道的市容市貌秩序明显改善。“马路市场”治理工作需久久为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持之以恒抓好日常工作力度,发挥我局文明劝导员的作用,秉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原则,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全域无垃圾行动靠大家”的理念,共同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