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2022-06-10 07:51:5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推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知识,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意识,6月8日下午,石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发放《食品安全法学习手册》《食品安全宣传小手册》《电梯安全使用规范》等宣传资料约200本,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围裙、扇子、口罩约2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约5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问15余件。执法人员向群众普及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化妆品购买辨别技巧,讲解生活中特设食药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以群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和维护特设、食药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