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组织集中学习会
2022-06-21 08:35:5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阶段任务安排,县农牧农村科技局组织召开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位同事分别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公报》《公文写作知识》《汛期防雷知识》等文件精神,我局领导就近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防雷避雷和农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一个重要学习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要深刻学习领会省三农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职能,有效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推动农牧农村工作向好发展;二要用心开展好本职工作,正确对待工作中的难点、棘手问题,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公文写作要点,确保文件资料草拟、传送、存档规范。三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本行业、本辖区内防汛、防雷、防疫、防事故等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和农田防汛工作,向群众积极宣传防雷避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