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推进会
2022-06-24 11:10: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4日下午,石渠县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推进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降拥洛珠主持会议,县宣传部、统计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农牧农村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降拥洛珠介绍了我县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强调了各单位要把规划重点项目不重不漏的纳入国土空间规划,落实项目具体位置和规模,确保项目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并预留出合理充足的发展空间,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空间保障。

会上,我局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为各单位、各乡镇和国营牧场提供了对接问题清单,并就基础数据口径同一问题、各单位重点项目位置和规模问题,专项规划和专章规划对接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各单位、各乡镇和国营牧场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为了加强与各单位、给乡镇长期高效的衔接和配合力度,增强工作的延续性、提高沟通效率,各单位落实了专门经办人员负责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后续长期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