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2-06-15 01:43:2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4日,有序推进我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提升拖拉机证照办理数和农牧民群众对拖拉机驾驶证、行驶证办理流程的知晓度,我站工作人员联合渔政股、畜牧站和植保站等股室站深入尼呷镇二社区和西区片区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我站工作人员为农牧民群众发放《四川省农机事故典型案例》、《农业机械相关法律法规节选及安全操作规程》等宣传手册,并认真细致的为农牧民群众讲解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申领和注册登记流程及所需资料,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操作,拖拉机无牌无证上道路行驶、违规载人超员等违法行为,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兽药,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如何有效防雷减灾等。此次活动共计为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处。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增强我县农牧民群众对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意识,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