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格执行婚丧喜庆等事宜有关规定
2022-06-23 11:32: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开展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风尚,进一步纠正“四风”,切实解决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婚丧喜庆之机大操大办、收礼敛财、滥发请帖等问题,6月23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重申纪律。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将文件精神学习落实到位。重点提醒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准有的行为及违反规定的相关纪律处理规定等,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把预防问题发生的关口卡在问题发生之前。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认真执行报备制度,积极推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新方式。二是严格报备,履行程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严格婚丧喜庆事宜管理和报备制度,规范廉洁自律行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报告内容严格按照《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事后报告表》执行。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干部职工加强监督管理,加强教育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表率作用影响身边的同志,示范引领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好风尚,把贯彻落实《通知》要求作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文件精神的学习与传达,为全局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规定,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指明方向,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