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政府派驻甘孜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督察员唐亚雄到我县指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23 01:09:2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1日,省政府派驻甘孜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督察员唐亚雄一行,到石渠县检查指导自然资源局重点工作。督察员唐亚雄一行查看了我县增减挂钩、生态修复、地质灾害治理等项目工作及内业资料,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局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发挥好自然资源局的职能作用,继续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督察员唐亚雄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资料室、会议室、文化走廊等,对我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把自然资源工作做实做细,推动石渠自然资源与规划再上新台阶。
    最后,督察员唐亚雄一行到长沙贡玛湿地保护区查看了生态保护情况。
    以上行程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鲜勇,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降拥洛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