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胡兴工作组一行赴我镇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07 17:56:04
来源:
色须镇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社会治理效能。12月5日,州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胡兴一行工作组在县委副书记刘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措等领导陪同下赴我镇检查指导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镇政法委员尔金桑珠同志关于对我镇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我镇市州域四项基本任务清单、马背宣讲、边界共建共创、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等平时工作开展相关软件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州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胡兴指出:一是要统筹发挥好“雪亮工程”“一村一辅警”“一村一法律顾问”的作用,逐步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的科学化、法制化水平,确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加利民、惠民、便民、安民。二是对照任务清单,梳理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寺庙工作、重点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法制宣传活动,培养法律明白人;三是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优化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细化网格员动态监测机制,及时收集情报,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工作组一行前往我镇市州域社会治理示范村张君村查看村级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础设施打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