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排查力度 做好外来人员信息梳理
2021-12-07 17:53:4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9日,在色须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下,疫情防控专干联合卫生院对辖区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实施居家隔离防护措施。
  工作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赶赴到外来人员家里,近距离面对外来人员进行调查了解,详细询问有无疫情接触史、旅行史、核酸检测情况、体温监测、是否有发热情况等做详细的记录,全面收集暂住人口信息资料,实施动态管理,实施居家隔离措施,并发放消毒防护用品。
  我镇疫情防控专干反复叮嘱外来人员,要有为自己和别人一同负责的态度,在注意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履行好居家隔离防护义务。
    最后我镇要求各村组干部继续加强排查力度,确保辖区暂住人口管理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确保疫情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为维护辖区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