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工作组一行到我镇督导检查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2021-12-07 17:56:46
来源:
色须镇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工作组一行到我镇督导检查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为切实保证我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携联系点单位县财政局、信用社、机关事务局领导到色须镇督导检查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
    工作组查阅了选举工作相关软件材料,详细了解了选区划分、委托办理、投票选举疫情防控预案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赤勒郎加与镇人大主席建英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了解了人大换届选举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泽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把“责任关”。要将党的领导贯彻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联系单位和包村干部作用,全程参与指导各个环节,严格时间节点,细化选举流程,做好政策宣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二要盯紧关键环节,严把“程序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盯细验证发票、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坚决做到依法依规;要提前摸清选民参选底数,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选民通知到位,切实提高参选率和投票率。三要加强风险防控,严把“安全关”。要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验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四要精心组织,保障到位。会议过程中,联系单位抽调人员、色须镇全体人员实时跟进,全力以赴,以优质高效,用心细心的服务,为参会代表创造整洁有序的会场,健康的饮食,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履职,确保大会的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