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二十大 |“离岗不离责 离职不离心”色须镇召开离任村干部临时党支部专题党课
2022-04-16 09:07:3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5日,色须镇党委在色须镇离任村干部临时党支部会议室开展离岗不离责离职不离心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镇党委书记赤勒郎加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赤勒郎加同志对离任村干部为色须镇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离任村干部致以衷心的祝愿!

赤勒郎加同志还对离任村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参好谋可以说,谋求色须镇新的发展,关键一条,就是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进行正确的决策,这就要求大力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为此,希望各位紧紧围绕全镇宏伟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思路、建议,多给我们传经送宝、献计献策二是要继续当好桥梁组带希望各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间搭建桥梁和纽带,在更多地了解社情民意基础上,多向我们提出批评建议,帮助我们改进工作在更多地传播建设发展正能量同时,多向群众解疑释惑,从而广泛的赢得群众对镇上工作的了解、理解和信任三是要继续传帮带现任村两委班子中很多都是各位过去一直培养、带领、支持的老部下,也请各位一累再累,扶上马、送一程,继续积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同时,也特别拜托继续关心、支持甚至还要参与一些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四是要继续发挥好余热还希望大家发挥联系面广、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支持色须等重点工程建设和各项中心工作,为色须的发展稳定再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