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一行到色须镇就检查畜牧项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4-16 09:30: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畜牧生产项目管理工作,督促加快有关畜牧项目实施进展,切实发挥畜牧生产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4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农牧农村科技局局长局长扎西郎珠一行到色须镇就检查畜牧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审查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了色须镇天边集体牧场和牦牛育种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玛多吉重点就我镇畜牧产业发展三三四模式(即三个调整,三个转变、四个升级)和绵羊购买计划、合作社组织管理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首先对色须镇畜牧产业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一是要持续按照县委立足资源、建强基地、做大品牌、拓展市场,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品牌建设,强化项目督导,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彻底改变干部群众观念,促进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畜牧业生产项目的重视程度,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加快项目落实,确保项目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