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边共勉,‘邻里’互助”,玉树市政法工作组赴我镇交流调研政法工作。
2022-04-25 08:38:3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共创和谐双边,加强友好交流——为推进川青双边政法工作开展,促进双边共建共创,202246日,玉树市委副书记俄沙江措、政法委书记多杰扎西等一行工作组赴我镇交流调研,我县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敦清,县人民法院院长充翁旦珠一行人共赴陪同。

  工作组首先参观了我镇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办公室,业务人员带领工作组参观了扫黑除恶、马背宣讲、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边界共建共创等几个重点工作板块,并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PPT和口头讲解的形式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工作组对我镇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在我镇党委书记赤勒郎加的带领下,工作组参观了我镇特色文化黑帐篷。在浓郁深厚的文化底蕴同现代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中,衍生出了我镇现有的民族文化产业,为我镇农牧民增富创收提供了新的途径。

  最后,工作组同我镇业务人员对红旗二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参观。工作组俄沙江措书记对色须镇红旗二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表示认可,表示希望在后续双边建设当中关系能够更加紧密,互帮互助,为持续做好政法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