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礼敬芳华 薪火相传” 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2022-04-08 09:25:1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8日,色须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赤勒郎加,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宰士丰,党务工作者单孜降泽及离任村干部党支部15名成员共聚一堂,同忆初心,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已离任的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并表示离任村干部党支部将一直以扶上马送一程的姿态全力以赴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地区发展献智献力。

镇领导班子成员为离任村干部党支部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10床棉被、十件厚大衣,一张取暖桌,感恩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村干部们!

镇党委书记赤勒郎加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离任村干部多年来对全镇发展的倾情付出并对离任村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退位不褪色积极指导现任村两委工作,把好的经验、方法留下来,把优良传统传下去二是离岗不离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继续发挥党员冲在前面、干在前头的标杆作用三是换位不换心希望离任村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充分运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发挥老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在色须镇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