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一劳动 以身作则
2022-06-13 02:27:4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5期)

温波镇党委、政府          2022501

五一劳动 以身作则

 为培养镇干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我镇利用“劳动节”这一节日契机,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五一劳动节活动。

  一、组织镇干部对院内进行大扫除,让每个人动起来参与五一劳动当中,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二、组织落实安全检查,我镇安全领导小组在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查找问题,排除隐患,落实整改,重点对商铺产业链进行了安全监督和排查。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乐趣,而且深刻地了解了劳动人民工作的辛苦,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在这个劳动节,让我们都行动起来,成为一名最美丽的“小小劳动者”!

                                                   

报: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

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