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波镇全民种草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02:44:0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7期)

温波镇党委、政府              202251

温波镇全民种草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全民种草工作的安排,我镇于5月1日组织在家驻村干部、包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温波镇全民种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泽仁尼玛同志主持会议,参会人数达40余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各村实际,科学谋划,做到细心种草选址,因地制宜,精细化选址,各村班子成员积极讨论并确定选址,保证高质量完成我镇全民种草工作;二是各村“两委”班子要及时召开村民大会,做到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实现高效便捷的发展模式,全力推进全民种草工作,各负其责,主动承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取得成效;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坚持短期治理和长期绿化相结合,坚持长效机制、做到任务明确、划分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全民种草任务。

                                                   

报: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

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