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波镇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02:46:0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7期)

温波镇党委、政府              2022516

温波镇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我镇组织全镇干部及生态管理员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谷南春主持,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高度重视,全面排查。疫情防控工作暨疫苗接种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再次核实接种数据实效性,做到应接必接,及时排查外来人员,按照“外放输入、内强监管”制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松懈,扎实推进前期工作;二、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防汛、组织党建、作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各行政村建立临时党支部,召开群众会议,及时传达到位、措施到位;三、狠抓纪律,建设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守坐班制度,审视自身纪律工作方面的不足,注意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工作力量。

最后,对我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问题反馈与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委宣传部

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