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波镇召开群众大会暨虫草采挖前法治宣讲会
2022-06-13 02:28:1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期)

温波镇党委、政府                2022411  温波镇召开群众大会暨虫草采挖前法治宣讲会

  为进一步确保温波镇虫草采挖期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法规意识。4月11日,由县政法委组织的宣讲团到我镇宣讲,全镇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谷南春主持,并就虫草采挖期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作了宣讲;县司法局政工室主任泽科就虫草采挖期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讲解,与会群众全程认真听取了宣讲内容,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会上,现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乡村振兴、控辍保学、两防工作、师德师风专治等日常知识内容,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宣讲期间,向群众宣讲了虫草采挖期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安全驾驶、无证驾驶、戴头盔、防火、防盗、垃圾清理、留守人员、乱占土地等常识问题进行了宣讲,期同时,我镇派出所将会联合开展巡逻防控,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外来人员管控、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缉枪治爆、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黄赌毒等工作进行逐一宣讲。并强调,如发生矛盾,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反映,不能私下解决,杜绝在虫草采挖期间发生打架斗殴、聚众赌博等案事件发生。

  最后,表示希望辖区牧民群众在实现经济增收的基础上,要遵守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

                                                   

报: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

存: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