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初心永不褪色 忠心只为共产党
2022-06-30 10:52:00
来源:
呷依乡党政办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促进各项事业发展,6月30日,石渠县呷依乡开展“忆初心、话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前,我乡组织老干部和老党员到乡党性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参观学习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成就、重温会议精神。尔后,乡党委书记尼美多吉为老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党委副书记拉姆友西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呷依乡的发展发挥余热。

    重温入党誓词后,老党员和乡干部一起坐下来,围绕“忆初心、话发展”主题积极发言,回忆入党时的情景、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讲述党史家国情怀。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增强看齐意识,做到经常对标,检视自己,做到矢志不渝。这是重温当年的决心,这是一种激励、是一种鞭策,是对理想信念的强化,让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守初心、践初心”,继续为呷依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尼美多吉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干部一直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呷依乡当前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只要全乡上下齐心,奋勇争先,形成各支部“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处”的治理格局,提升广大干部理论素养,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形成各支部党建引领强大合力,呷依乡的发展就会越来越好。老干部听完乡党委书记讲话后,大家纷纷谈感受、谈体会、谈感恩,积极发言,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呷依乡退休干部俄曲说:“比起以前,现在的呷依发展的这么好,多亏乡党委政府的带头,村‘两委’干部的负责,希望呷依的未来越来越好。”觉吉村离任村干部灯燃机说:“我担任村干部很年了,任过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文书等多个岗位,现在不再担任村干部了,虽然心中有不舍,但是我对今年的换届选举是支持的,今年觉吉村的“两委”干部不管从年龄结构还是学历结构都得到了优化,我相信会更具有战斗力。”当拉村老干部土登说:“我刚到村任职时,我们村委会附近这些路面还是土路,我见证了这些年党委政府对当拉村发展的大力支持,看着村里一天天变好,感到由衷的开心。”呷依村支部书记彭吉说:“我到村上任职很多年了,村上工作很辛苦,但也充满快乐,在乡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我得到了进步和成长。”其他老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配合乡党委和政府开展工作,为新任村干部当好参谋助手,为呷依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