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献礼建党101周年
2022-07-01 10:01:00
来源:
呷依乡党政办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女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7月1日,呷依乡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全乡8个行政村妇联主席参加。

    活动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共同学习科普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和反拐相关知识和优秀女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党的好孩子;三是树立表率作用,表明巾帼决心和信心,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为现代化社会发展贡献呷依巾帼力量。

    最后,呷依乡妇联主席团用嘹亮有力的声音,用最质朴平凡的方式,表达对党最诚挚的爱,呷依乡妇联主席团祝党越来越辉煌,祝祖国越来越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