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1-03-12 07:0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11日,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石渠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会议由罗林县长主持,在县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们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第一个五年,准确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意义重大,使命非凡。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规划编制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州“十四五”规划做好衔接,进一步明确石渠未来五年的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为统筹推进“生态、文化、幸福”石渠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原则通过《石渠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要求,县发改局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意见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审定,县委常委会通过后报州发改委审核。
    参会人员:罗    林   次称叶西   黄    斌   张 正 强       
              马 传 勇   尼美更绒   李    林   李 春 芳
              敦    清   
    列席人员:孙    伟   徐 加 勇   王 英 林  
    (县政府秘书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