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2022-04-09 02:52:4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48日,县委副书记、长刘泽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次常务会议,在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前学法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列入普法学法的必备内容,深刻领会其要义,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二)会议学习了邓立军同志在全州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理解,融会贯通,并按照全县乡村振兴专项审计工作会议安排,抓紧对本单位乡村振兴项目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去年以来涉及乡村振兴资金、项目、政策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问题短板,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三)会议学习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2021年全州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市)、部门和项目业主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继续保持创新创优、争先进位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会议学习了《中共甘孜州纪委 甘孜州监委<关于对九龙县“2.16”森林火灾相关责任主体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严肃工作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构筑起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宜的相关审议和研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