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2022-05-14 02:53:0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5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泽在县政府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届县人民政府第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各部门提交的相关事宜,在县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会议要求全县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明确保密工作职责,切实贯彻执行上级保密工作方针、政策、指示、决定的具体意见和措施,一是要自觉接受保密监督,充分了解和掌握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的基本内容,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以身作则,自觉学习保密工作制度,做到懂法、知法、执法

二、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会议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隐患排查、打非治违,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整改工作督导,加密加细排查,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保整改无死角、无遗漏,加大查处力度,加强严格执法,确坚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会议决定,由建国同志牵头,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专题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甘孜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方案》学习会

 三、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宜相关审议和研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