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须干玛乡
2023-12-14 05:58:26
来源:
长须干玛乡
阅读数:
3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办公地址

长须干玛乡人民政府

办公时间

夏季9:00-11:301430-15:30

冬季9:30-11:3014:00-17:00

联系方式

18227665652

负责人

普布泽仁

一、主要职责

  (一)党建与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乡镇日常运转,承担文电、会务、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信息、档案、保密、固定资产、后勤保障等职责。负责人大议案,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和答复,负贵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统筹指导,承担党建、意识形态、宣传、人大、工青妇群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群众工作等职责。

  (社会事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承担乡镇经济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乡村振兴、农牧农村科技、乡镇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乡镇企业、林业草原(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治)水利(防汛抗旱防治)、统计等职责;负责五大振兴、农业农村改革、脱贫攻坚、驻村、集体经济组织指导等工作。承担教育体育、民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退役军人事务、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卫生健康、粮食、扶贫开发、移民安置等职责。承担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城乡提升、自然资源管理( 地质灾害防治)市场监管等职责;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承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整合基层站所执法力量和资源,采取合署办公等方式,强化对行政执法的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负责辖区内行政执法的统一指挥和综合协调;综合协调并联系派驻乡镇的片区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和自然资源所。承担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综治维稳、群众信访、统战宗教、公共安全、依法治理、应急管理(森林草原、防汛抗旱、地质灾害等“全灾种”的应急处置和救援)、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地震灾害的防治救,人民武装,交通运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职责:综合协调和联系派驻乡镇的派出所、司法所。

寺庙管理所。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寺庙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执行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负责民族宗教工作,按照统战、民宗、佛协的安排部署,落实藏传佛教寺庙管理工作,促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发展:负责辖区内寺庙、露天佛像、僧人、佛事活动、财税、宗教事务的管理工作:负责宣传、教育引导寺庙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和谐寺庙创建等活动,加强寺庙重点人员联系和管理工作;协调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工作;承办乡镇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完成乡镇党委和乡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须干玛乡综合服务站。主要负责乡镇农业、畜牧、林草、水利等相关技术服务、支撑与保障及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
  (六)长须干玛乡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乡镇便民服务,公共服务、农民工服务等工作。
  长须干玛乡文化旅游服务站。主要负责乡镇文化、旅游、广播电视等相关技术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
   二、内设机构
1.党建与党政综合办公室。
2.社会事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
3.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4.寺庙管理所。
5.长须干玛乡综合服务站。
6.长须干玛乡便民服务中心。
7.长须干玛乡文化旅游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