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一行到阿日扎镇督导检查松格玛尼小镇建设情况
2023-08-24 17:46:33
来源:
石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一行到阿日扎镇督导检查松格玛尼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张贵华、王朝伟陪同督导。

刘泽一行来到松格玛尼小镇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

刘泽在督导中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全面对标对表预期建设目标,主动找差距找不足;要始终坚持把质量监管作为重中之重,做到进度服从质量,严格把关工程实施过程,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验收年内完工项目,深入排查整改问题隐患,着力打造安全精品工程。

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区域民族文化,综合考虑产业、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集聚人口、集聚产业,建设与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相适应的高品质小镇。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文旅局、交通局、阿日扎镇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