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一行调研指导学校控辍保学、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26 14:19:0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前往西区片区寄宿制学校、县第二完全小学调研指导学校控辍保学、食品安全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陪同。

“孩子们现在的营养能不能跟上、能不能吃好、能不能吃饱”。在学校食堂,刘泽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实地查看了后厨操作间、洗消间、储存间、备餐间等场所,认真了解供餐食材的配送、入库储存、食材加工、食品留样、分发领用、餐具消毒等工作环节。

刘泽在调研中强调,片区工委、乡镇党委政府要联合学校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里去。要持续巩固控辍保学工作成果,全力提高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率和巩固率,保障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县住建局要充分认识学校供暖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全体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做好供暖服务,确保广大师生温暖上课、健康生活。

期间,刘泽一行还来到县第三完全小学,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刘泽指出,县第三完全小学建设作为县人民政府2024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全县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业主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完成。同时,要形成整体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真正把该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


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审计局、扎多工委、色须镇、西区片区寄宿制学校、县第二完全小学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