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寺庙电表分户工作商讨会
2024-03-26 14:21:3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5日,石渠县寺庙电表分户工作商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群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县政协副主席所仁出席会议。


会议就我县寺庙存在的用电不规范、不合理的安全隐患问题、寺庙电表分户工作的第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商讨。

会议要求,由统战宗教牵头,国网主责,乡镇党委、寺管会(所)协助,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支持,成立工作组。优先进行试点勘察。在试点期间将进行工作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瓶颈,提出完善的工作方案的建议,完善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确保我县寺庙电表分户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在试点勘察期间工作组要对我县寺庙的用电隐患进一步摸排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继续加强对僧侣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对电表的安装要井然有序,确保电线整齐、有序地布置,避免乱拉乱接。根据实地在每个僧侣居住地需要安装的部位安装智能电表,以便规范管理;同时由统战宗教与寺庙协调,政府职能部门与国网协调,对安装电表及产生的其他费用进行协商,由寺庙、统战宗教协调共同承担,国网根据政策及实际情况优惠减免一部分,协调解决费用问题。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