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牦牛肉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4-03-17 10:31:4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6日上午,石渠县牦牛肉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锡龙、甘孜州盛源农牧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锡龙就前期对接情况作了介绍。

县经信局、县农牧农村局、县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甘孜州盛源农牧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尹勇就传统牦牛肉制品产品销售渠道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牦牛肉产业作为石渠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牦牛产业一直是我县最具基础、最具特色和最有发展前景的农牧产业,我县也在加快推进牦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明确专人负责对接沟通,需要县政府领导牵头协调的事宜及时报告,奋力推动相关投资、项目落地实施,全力保障牦牛肉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农牧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蒙宜镇及长沙干玛牦牛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