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省级交叉检查迎检会
2023-11-19 15:42:5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上午,石渠县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省级交叉检查迎检会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县委农办负责人就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省级交叉检查最新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各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场)要严格对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州级交叉检查反馈和县级自查发现问题,做好资料完善、点位准备等迎检工作,重点做好村集体经济台账信息完善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各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场)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对照省检考核内容、考核指标、量化评分标准,补充好业务资料、相关佐证等。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专项专卷负责,查漏补缺,认真准备好相关材料和佐证资料,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提前与州级部门进行对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四是要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迎检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备查准备。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22个乡(镇、场)党委书记或乡(镇、场)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