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红十字会开展入户走访调研
2024-03-12 10:34:28
来源:
长沙干玛乡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1日,石渠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一行在长沙干玛乡开展困难群众入户走访工作,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为主开展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为每一户群众带去了慰问品,并认真查看了档案资料,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核实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及子女在校学习、收入来源、困难情况、看病支出、各项扶持政策是否及时兑现等情况,对走访的群众进行逐户登记,针对每户群众存在的困难细化措施,确保群众能摆脱困境。

工作组要求,乡村两级要多了解群众的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带到基层一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