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嘎绒多吉到阿日扎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4-03-16 20:27:41
来源:
阿日扎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嘎绒多吉到阿日扎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群佩陪同。

在检查站,嘎绒多吉听取了检查站负责人关于警力部署,装备配备,勤务运行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汇报。对检查站执勤民辅警不畏艰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检查站维护一方平安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向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品。

嘎绒多吉强调,检查站民辅警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坚守在岗位,在做好执法勤务工作的同时,自身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装备佩戴齐全,合理文明规范执法,认真查控过往人员和车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做好执法勤务工作。

检查站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将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保证完成各项执法勤务工作,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