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真达乡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2024-03-21 14:28:29
来源:
真达乡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真达乡组织辖区内9个农业村开展农田网围栏维护工作,确保真达乡春耕备耕工作有序进行。并要求各村制定网围栏日常维护计划,其中包括人员安排、田间管护,确保网围栏的稳固和安全。


一是加强农业安全相关政策宣讲,让群众深入了解农业安全知识并形成共同维护网围栏的良好习惯;二是通过定期检查的方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做到早安排、早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春耕备耕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将任务分解到每个人,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四是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耕实情,通过走访农户,了解良种、肥料准备情况。



春耕备耕关系到该乡今年农业发展的大事,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前期工作,确保该乡2024年农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