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做好道路“破冰人”,铲出一条“平安路”
2024-03-22 14:29:51
来源:
呷依乡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0日,石渠县呷依乡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成一支以风雪为令、担当实干的突击队,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破冰除雪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扫雪除冰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不畏严寒,积极投身于破冰除雪的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干劲十足、自觉分工、配合默契,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挥动着铁铲、铁锨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六个小时的铲雪除冰,还原了道路本来的面貌,有效的保障了路面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履行党员义务的责任感、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让鲜红的党旗在“清雪除冰”一线高高飘扬!